司*也可以叫pain*妆

(看看置顶plz❤️)
你好!这里是司妆!
是个oc厨!
目前主混光遇和迷途,是yj和YJ双重人!
画渣不定期更新ing——

*我吹爆青烛烛!

*青烛烛是神仙!!!!【*尖叫】

*我太可以了我没了!【*原地炸成烟花】

青灯烛火:

我搞好了呜呜太美好了

*莫名画成情侣装但是很妙

pain太可爱了(振声

(可恶不能再加图层了不然我还能画)

 @司*也可以叫pain*妆 

事实证明我现在不仅很粉还想下楼跑圈尖叫(?

评论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司*也可以叫pain*妆 | Powered by LOFTER